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学校召开第十届“形象师专” 优秀学子专家评审会
发布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697


候选人个人陈述

辅导员推荐

根据《关于举办焦作师专第十届“形象师专”优秀学子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学生工作部于11月22日下午3点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十届“形象师专”优秀学子专家评审会。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担任评审专家,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敏主持。

本次评选活动,各学院共推荐候选学生72名,经过学工部复评,确定了20名候选人进入最终评审环节。评审会上,候选学子一一进行个人陈述,辅导员根据学子们的日常表现进行推荐发言,专家们依据候选人的学习成绩、综合素质测评及个人表现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确定12名优秀学子。

“形象师专”优秀学子的评选活动已连续开展十届,是学校具有代表性的一项校园文化活动,选拔出了一批代表师专形象、展现师专风貌的优秀学子。下一阶段,学校将组织优秀学子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开展宣讲活动,展示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拼搏的精神和自立自强的信念,宣传我校青年学子在抗击疫情和防汛救灾期间砥砺爱国之志、弘扬爱国之情、实践报国之行的感人事迹,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热爱祖国、勤奋学习、锤炼品质、全面发展,为青年学子的成长成才打亮精神底色。(图:吴汶锦  文:张杰  审核:李敏)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