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音乐学院圆满完成实训周工作
发布部门: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356

钢琴比赛现场

舞蹈比赛现场

合唱比赛现场

11月26日,音乐学院双周实训“班级对抗赛”在3号教学楼六楼中厅顺利举行,两个专业六个班级分别进行了语言、舞蹈、器乐、表演唱、合唱五个项目的对抗赛。师生们经过两周的精心准备和刻苦排练,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实力,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最终,朗诵《盛世中国》、舞蹈《中国妈妈》、《海那边》、钢琴独奏《黎明》、表演唱《对花》、合唱《摘菜调》分获五个项目的一等奖。

班级对抗赛主要培养学生的舞台实践能力,本着“人人参与,全班登台”的原则,充分提高学生的组织能力、表演能力与合作意识,此次对抗赛,目的就是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让学生在实践中成长,在表演中提升。(图/文:王冬霞  审核:李威)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