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理工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大赛”
发布部门: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156


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强化资助育人,根据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关于举办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的通知》要求, 121日,理工学院在1号教学楼523教室举行了“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

经过宣传动员、组织报名,共有105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比赛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考试过程中同学们沉着应战,认真答卷。结束后进行成绩汇总,最终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和优秀奖若干。

通过比赛,学生们进一步熟悉了的国家资助政策,对国家实施资助育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激励了青年大学生要珍惜青春年华,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文:安在旭 审核:靳小红)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