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理工学院分工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部门: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78


为了更好的丰富理工学院全体职工的业余生活,达到劳逸结合,增强体魄,12月6日下午,院分工会在实验楼三楼组织开展了一场以“我运动 我快乐 我健康”为宗旨的趣味运动会活动,全体职工参加。

活动项目主要有定点踢毽子投篮、跑步夹乒乓球,每个项目2组同时开赛。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比赛现场的老师们个个争先恐后争分夺秒,整个活动现场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挑战性。通过紧张的较量,最终权玉萍郑东方分别在夹乒乓球跑步、踢毽子投篮中脱颖而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老师们在运动中卸下了日常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既锻炼了身体,又展现出久违的青春和活力!(图:刁梦贞 文:柴晓亮 审核:靳小红)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