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数学学院召开2020级小学数学教育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部门: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495



为了扎实开展教育实习工作,落实学生实习的目标和任务,保质保量的完成实习任务,1215日下午,在南校区东阶梯教室,数学学院召开2020级数学教育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刚、副院长吴允波、教科办主任宋韦、学工办主任种国富,数学教育公共教研室主任李中杰以及数教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大会分两场进行。

大会安排了四个内容,首先教科办主任宋韦为同学们宣读学院顶岗实习方案,对实习材料填报和实习考核做了重点介绍;接着副院长吴允波对于实习任务做了安排,主要包括顶岗实习、教资备考、技能比赛训练三大内容,给学生们介绍了顶岗实习任务清单,要求学生们上好达标课、示范课,重质、保量,养成职业精神;接着学工办主任种国富进行实习安全教育,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与应急安全措施,要求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纪律,确保自身实习安全;最后,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刚做实习动员讲话,提出三点要求:高度重视实习工作,正确把握实习期间的师生双重身份,切实保障实习安全,并预祝同学们实习顺利,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实习的意义和重要性,认识到实习需要完成的任务及应遵守的各项纪律,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学们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教育实习,苦练教学基本功,虚心学习,勇于奉献,干出成绩为学院争光,为学校添彩。(图:冯淑贤  文:魏兵  审核:吴允波)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