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校党委书记张现俭到数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部门: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1168


12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现俭到数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政办公室主任闫金龙陪同调研,数学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梦龙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张现俭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转型发展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会后,张现俭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个别谈话,一一听取工作汇报,对学院班子建设、学生工作、教学科研、民族宗教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张现俭围绕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进行了宣讲。

数学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张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图:种国富 文:王美丽 审核:杨梦龙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