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园艺技术专业圆满完成综合实训任务
发布部门: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659

实训现场

教师耐心指导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水平,践行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12月4日-17日,园艺技术专业对2020、2021年级学生开展校园花坛景观规划设计和园艺基地实训实践,圆满完成实训周及课外技能训练等综合实训任务。

在为期14天的实训过程中,指导教师精心安排、耐心指导, 2020级学生对学校实验楼前花坛进行实地考察、测量,构思设计方案,形成植物配置手绘效果图,完成彩绘图;2021级学生按照给定的施工图,按尺寸、标高较为精确砌筑花坛水池,铺设园路,干磊石墙,分组完成砌筑、铺装模块; 2020、2021年级学生到校园施工现场实地参观学习园区规划、景观设计、园艺养护等专业知识。

整个综合实训活动中,师生们不怕苦不怕累,严格按照要求规范、合理、有序地开展综合实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了专业知识综合应用能力,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团队意识,为学生未来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图/文:苗永平   审核:郑东方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