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学校完成2021年秋季学期奖助学金工作问卷调查
发布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380

为更深入地了解我校国家奖学金、国奖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校内奖学金等各奖助项目的评选及资金发放情况,确保国家各类资助政策规范落实。日前,我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2021年秋季学期奖助学金工作问卷调查。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结合奖助学金从申请到发放的全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精心设计了调查问卷,问卷涵盖了10个方面的具体内容。为增强调查的客观性和真实性,本次问卷采取线上点对点方式,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直接发给学生,结果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直接收集。通过问卷结果的分析,了解资助政策的落实情况,了解国家资助资金是否及时、足额发放到学生手中,同时收集学生的问题和建议。经调查,未发现有对奖助学金截流、套取、均分、充公等违规行为。

此次调查问卷的结果将为完善我校奖助学金各项工作制度提供重要参考,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各类奖助学金评审和发放工作的监督与管理,有助于在以后的工作中高质量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帮助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文:沈松 审核:李敏)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