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李新现为省级骨干教师培育项目(小学音乐)培训班授课
发布部门: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940

授课现场

授课现场

12月24日,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河南省文联副主席、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院长李新现为我校省级骨干教师培育项目(小学音乐)培训班的学员们带来了一场题为《声乐表演中的审美》的精彩讲座。

新现老师曾荣获首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新时期艺术歌曲演唱比赛铜奖,并在中国台北世界华人声乐比赛、意大利贝利尼国际声乐比赛等国内外重大声乐比赛中获得大奖是河南省唯一在北京音乐厅开个人独唱音乐会的河南籍歌唱家。

李老师扎根教学第一线三十余年,教学经验丰富近年来,在北京、美国德州等地举办过五十余场独唱及师生音乐会,曾在意大利歌剧《爱的甘醇》、大型交响清唱剧《戚继光》等演出中担任主要角色曾参加各类公益演出、举办公益讲座百余场,其演唱受到了国内外同行、专家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一天的讲座中,李老师从声乐表演中的审美到声乐表演中的经验都毫无保留的传授给了我们的学员。学员们不仅提高了声乐表演技巧,也深刻感受到了李老师对声乐艺术的热爱。受李老师情绪的感染学员们纷纷登台献唱,李老师耐心的指导和充满激情的范唱,将讲座气氛推向了高潮。讲座结束后,李老师与学员们合影留念,铭记这一份难忘的师生之情。(图/文:潘晨 审核:李威)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