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学校孙建设博士被美国国际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ustainable and Green Energy”聘为审稿人
发布部门: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1744

近日,我校数学学院孙建设博士被美国国际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ustainable and Green Energy》(IJSGE)聘为审稿人,目前该期刊只有4位审稿人为中国专家。标志着我校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领域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得到国际同行专家的认可,研究进入国际前沿水平。

可持续和绿色能源国际杂志(IJSGE)是一本跨学科杂志,涵盖了适用于物理科学和工程界的可再生和可持续能源相关领域的所有领域。该杂志的内容包括以下学科:核能、太阳能、风能、能量转换、生物能源和生物燃料、地热能、海洋能源、水力发电、节能建筑、储能、配电、运输、可再生能源评估、储能装置、海洋机械能和热能等等。

孙建设博士受聘担任IJSGE审稿人,这既对其在偏微分方程及其应用领域内所做出突出贡献的认可,也是学校领导数学学院领导近年来一贯高度重视人才发展的重要成果,这必将进一步拓展我科研人员与国内外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提高我的学术影响力。(图/文:孙建设 审核:吴允波)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