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学校在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园艺)赛项又创佳绩
发布部门: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2208

赛后留影

赛场留影

近日,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园艺)赛项在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农业高新科技园举行,来自全省16所高职院校的16支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理工学院园艺技术专业学生王浩、高锦涛参加了比赛,在柴晓亮、苗永平2位老师精心指导下,在三天内完成了砌筑、干垒石墙、园路铺设、水景、木作、植物配置等模块,最终获得第4名的好成绩。

为了筹备这次比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尤其是教务处、后勤基建处给予场地、资金上的大力支持,理工学院领导多次到实训场地给予参赛师生鼓励,指导教师为了辅导比赛更是夙夜难寐、倾尽心力,备赛学生冒着刺骨寒风、克服疫情期间的各种不便和困难,积极备赛,终于不负众望,载誉归来。

(图:王育水 文:苗永平 审核:郭书霞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