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部门:焦作师专思政网 发布时间:2022-01-03 浏览次数:1415

宣讲报告会现场

周荣方作宣讲报告

田道敏出席会议

靳贤胜主持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省委高校工委安排部署,12日,省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周荣方走进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长田道敏出席会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集体学习聆听专家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靳贤胜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周荣方以《坚定历史自信 创造历史伟业》为主题,从“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对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任务的评价注重同党中央已有结论相衔接”三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围绕决议内容,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继续深入系统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职双高工程”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耿英伟 文:冯青林 审核:张皓)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