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市委网信办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督查组莅校督查
发布部门:焦作师专思政网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686

原希龙对督查工作进行说明

1229日下午,由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原希龙担任组长的焦作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督查组一行莅临我校督查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党委宣传统战部、信息化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督查工作会。

在督查工作会上,原希龙介绍了督查组此次督查的目的、方式和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站在维护意识形态和网络政治安全的高度,积极配合督查组开展工作;二要明确任务,把握要求,全市组织五个督查组对各县市区、市直单位开展督查,督查工作以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并对照督查测评指标进行量化测评;三要实事求是,认真对待,督查工作主要在于掌握党委牵头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情况,总结经验做法,梳理存在短板,查漏补缺,务必要实事求是反映工作开展情况。受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靳贤胜委托,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皓就一年来学校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具体要求、贯彻市委关于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详细汇报。调研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细致查阅了会议纪要、政策文件和相关资料。最后,原希龙就如何更好的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提出了指导建议。(图:赵璇 文:许佳宾 审核:张皓)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