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收看“十大战略”云课堂节目
发布部门: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312

收看节目现场

访谈现场

414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根据上级和学校组织部安排组织教工党员在2316教室收看河南省委组织部制作推出的“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创新就是创未来》节目。

收看节目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对党员代表进行了“观后感”访谈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叶留青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创新是一个永恒的话题。邓小平同志曾经说过“发展才是硬道理”,创新是驱动发展的动力。习近平总书记曾说“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也是中华民族最深沉的民族禀赋”。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未来有多少可能性,就看创新势能有多大,发展动能有多强。目前,我校正处于转型发展和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期,必须在双高校建设、专业群建设、校企合作等领域,有所作为有所创新,一步一个脚印,积小胜为大胜,以一个个务实举措,实现学校长远发展目标。

信息工程学院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加快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群建设,以新华三数字产业学院建设推动校企合作深层次融合发展,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增砖添瓦。(图:王玲 文:叶留青 审核:尚晓星)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