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切实做好近期防疫抗疫工作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106


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主题班会

学院领导安排查寝工作

校园防疫安全是政治责任,维护安全稳定是政治任务。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吃紧,一些学校破防,57日晚730,学校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学校会议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梅连夜主持召开学院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李春梅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提醒大家要认清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同心协力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就学院疫情防控风险点排查,学院领导、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和看守围墙轮岗工作安排等进行再部署。

晚上9:50,学院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结束后,全体班主任分别到各班进行了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学院主要会议精神,告诫同学们要从近期省内多所高校学生翻墙事件中吸取教训,深刻反思。提醒大家一定要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不松劲,不懈怠,坚持就是胜利,坚决打赢学院疫情阻击战!

58日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前锋带领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查寝,再次排查安全隐患。

59日晚上9:30—11:00,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再次走进我院125个学生宿舍,将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细心地向同学们进行讲解,针对长时间封闭学生产生的焦虑、厌倦情绪进行心理疏导,并提醒同学们要加强公共卫生和个人卫生,加强身体锻炼,要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

众志成城共战疫情,齐心协力共克时艰。通过学院上下共同努力,学院全体师生进一步增强了对学校疫情防控精神的理解,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学院将会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辅导员进宿舍制度、网格化管理制度,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校园围墙巡逻中的作用,加强党员干部值班值守工作,站位上再提高,责任上再压实,工作上再强化,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图:学生  文:王利丽  审核:李春梅)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