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疫情严防控,数学学院“红色微积分理想坐标系”在行动
发布部门: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88

杨梦龙看望志愿者

张刚做志愿者动员培训

坚持每晚查寝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自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以来,数学学院党员干部积极奋战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全力保障师生的健康工作、学习、生活,为疫情防控工作汇聚可靠力量,58日,数学学院依托“红色微积分理想坐标系”党建品牌,在全院动员师生党员志愿者,科学有序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把好校园疫情防控入口关。

动员令发出后,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共计有113名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踊跃报名。58日,学生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种国富连夜排好值班,志愿者从596:30开始上岗,坚持宿舍查寝、校园24小时不间断巡逻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刚在当晚巡逻期间对换岗志愿者进行了轮番培训,详细介绍了此次志愿服务工作内容、工作要点和相关工作安排。同时,鼓励大家充分发扬排除万难、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并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洗涤心灵,坚守初心,勇于担当作为,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贡献。党有号召,我有行动。短短四天时间,党员志愿者们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实践中,深刻体会到了全院上下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快速有序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院长杨梦龙在看望志愿者时指出,学院全体党员志愿者发扬了党员干部讲大局、讲奉献、讲担当,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良作风。他表示,干事担当是干部的职责和价值所在,在校园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们党员干部能够始终将师生的安全利益放在首位,齐心协力守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和奉献精神,展现了每位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责任担当,也为全体在校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党课。(图:王垚樸 文:种国富 审核:杨梦龙)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