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部门: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5 浏览次数:105

主会场

分会场

为加强和规范顶岗实习工作的组织与管理,513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0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尚晓星、院长米西峰、副书记叶留青、副院长秦晓明、谷利芬出席会议,教科办主任、20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动员会采取直播方式,主会场设在2312教室,四个分会场设在301310311316教室,2020204名学生全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秦晓明主持。

在实习动员大会上,秦晓明首先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实习工作方案》,对2020级学生实习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包括实习工作领导小组、实习时间、实习内容、实习手册、实习企业、实习注意事项等,介绍了实习企业情况。接下来,党总支副书记叶留青进行实习安全教育,着重强调以下几点:一是提高认识,实践出真知;二是端正态度,向师傅学习、向实践学习;三是服从学校和实习单位双重管理,当好学生和员工双重角色;四是注意实习安全,包括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防火防盗防诈骗;五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同心同德,共克时艰。最后,米西峰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实习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实习安全防护,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同时给同学鼓足了士气,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做好充分的准备,同学们表示要珍惜实习机会,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图:张亚蕊 文:朱子浩 审核:叶留青)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