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部门: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113

叶留青做总结讲话

竞选现场

   为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整体素质,保证学生会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信息工程学院于516日在2312室召开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留青,辅导员高霞玲、张亚莉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2021级的37名学生参加了竞选演讲,分别就所竞选岗位阐述了自己的特长优势、已有工作经历,未来工作思路。最后,叶留青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甘当同学们的服务员、老师的好帮手、领导的好参谋。二、严于律己,率先垂范。正人先正己,处处当先锋,时时做表率,慎独、慎思、慎言、慎行,勇做排头雁、争当领头羊、甘做火车头。三、诚实做人,踏实做事。做人做事要诚信诚实、认真踏实,想同学们所想,急同学们所急,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四、团结协作,相互补台。不搞团伙,不拉帮结派,要向维护自己的生命一样维护本部门的团结,凡事要调动各方力量,商量着办,相互补台,好戏连台。五、淬炼说话和处事艺术。雨不大淋湿衣裳,话不多暖人心肠,换位思考,运用艺术的方式方法处理事务和人际关系。

   本次换届大会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必将焕发出新的活力。大家一致表示,不管竞选成功与否,都会秉承学生会的优良作风,以极大的工作热情,继续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尽心尽力、发光发热!(图:张亚蕊 文:刘锦华 审核:叶留青)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