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5·25”心理文化节系列活动
发布部门: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71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帮助学生健康成长、完善人格,促进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在“5·25”心理文化节到来之际,按照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工作安排,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心理健康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开展了一站一品心理手抄报评比、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同心抗疫,向阳而生”班级心理沙龙、朋辈心理辅导等系列活动。通过心理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使我院学生认识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从而使得同学们更加重视自身的心理健康。

开展心理文化节系列活动旨在让学生们了解心理健康知识,认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从而培养健康人格,爱自己,爱他人,让校园充满爱。(图:马玥 文:高霞玲 审核:叶留青)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