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主题团课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117

主题团课现场

主题团课板报

为传承五四精神,激励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担当青年责任,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团委号召,于5月9日5月14日组织各团支部相继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弘扬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主题团课。本次主题团课由各团支书主持,学院全体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此次团课。

团课同学们嘹亮的团歌声中开始首先各班团支书通过 PPT的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五四运动的背景、爆发的原因、主要经过,阐明了五四运动的重要意义和时代内涵。其次,对如何更好的践行五四精神进行热烈讨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记“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用青春和热血践行五四精神,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奉献自己的火热青春最后各班团支书进行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思想上再次受到了洗礼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逐梦路上一定会绽放出绚丽之花。(图/文:任天阳、封卓 审核:蔡前锋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