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寻找身边榜样”系列活动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95

征文作品

荣誉证书

展板一

展板二

寻找榜样,感受优秀力量,记录心路历程,扬起奋进风帆。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经济管理学院在全体在校学生中深入开展了“寻找身边榜样”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自2022327日伊始,在学院、班级的大力宣传和精心组织下,各班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全院掀起了“积极寻找榜样、努力效仿榜样、争做他人榜样”的活动高潮。截止515日结束,历时一个半月时间,共收到主题征文72篇和“身边榜样”材料25份,提及榜样人物达48人。经过评审小组多次筛选、讨论、评议,最终评选出优秀征文16篇,确立10名学生为“身边榜样人物”,同时制作展板在2号楼5楼大厅进行展出,供大家参阅学习。

此次活动持续时间长、覆盖面广,内容涵盖学生学习和生活,以小人物体现大榜样,以小故事蕴含大道理,为广大学生树立了真实、可效、可仿的榜样,既增进了同学情谊、增强了自律意识,又使同学们明确了前进方向、增添了奋进的动力,有力地促进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学生管理,推进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深入开展,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图/文:乔海军 审核:蔡前锋 )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