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同心抗疫,向阳而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141

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现场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应对心理危机能力,及时关注学生在疫情封校期间的心理健康状况,帮助大家缓解来自疫情封校、期末考试等多方面的心理压力,经济管理学院于2022年5月16日至5月18日组织各班级相继开展了“同心抗疫,向阳而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各班主任主持。首先,班主任为同学们讲授了疫情封校期间应对情绪变化和压力的方法与技巧。其次,班主任希望同学们要深刻了解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学会在疫情防控期间和期末考试来临之际当好个人心理医生,并力所能及地引导身边的同学们以积极乐观心态面对校内学习生活,做好情绪管理,学会自我调节,时刻保持阳光心态。最后,各班心理委员和满天星使者带领同学们一起开展了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营造了良好的关心关注心理健康状态氛围,让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够同心抗疫,向阳而生,追光而行,共同迎接黎明曙光。(图/文:任天阳、刘俊莹  审核:蔡前锋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