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数学学院举行“青科杯”暨创新创业初赛
发布部门: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2 浏览次数:99

为激发学生创业热情,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氛围,引导学生树立创新创业理想,52日,数学学院在南校区东阶梯教室举行2022年“青科杯”暨创新创业初赛。

大赛面向全院学生开展,经过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共收到参赛作品46件。通过预赛最终13个团队入围初赛。初赛现场气氛热烈,上台展示的13支团队分别从创业理念、管理团队、市场分析、营销策略、财务管理等几个方面为大家展示了本团队的创业策划方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7个。

数学学院将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部署,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为有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的学生提供更多形式的实践训练平台,积极推进创新创业工作更上新台阶。(图:张嵘 文:种国富 审核:张刚)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