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外语经贸学院开展“同心抗疫 向阳而生” 班级主题心理沙龙
发布部门:外语经贸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107


英教1902班开展心理主题沙龙

商英2003班心理沙龙中学生分享心得

英教1901班开展心理主题沙龙 

近日,外语经贸学院全体同学开展了“同心抗疫 向阳而生”班级心理主题沙龙。

本次心理沙龙针对学生群体在疫情期间的防疫知识、心理状态、情绪调适方法等方面的内容,班主任、辅导员与学生们敞开心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为大家在疫情期间出现的主要情绪困扰,例如升学压力、恋爱关系、宿舍关系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心理疏导,并鼓励学生们积极关注疫情下的“爱”的故事,鼓励学生用热情和干劲实现自己的梦想。

通过此次心理沙龙主题班会,同学们对整个防疫大势有了更深的了解,缓解了自身的焦虑和压抑的情绪,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抗疫的决心,相信未来他们会以更加积极健康的新姿态来面对人生中的各种不确定和挑战。

(图/文:张淑婕 审核:张树勋)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