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资助政策宣传及诚信教育活动
发布部门: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81


落实资助政策“两节课”制度,方便毕业生了解下阶段学生资助政策,进一步做好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培养受助毕业生诚实守信、自立自强、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开始,以线上主题班会的形式组织开展了毕业生资助政策宣传,推动落实国家助学贷款工作。

班会上,辅导员、班主任把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申请、审批、合同签订、发放、偿还、征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详细讲解了首次申请、续贷、毕业确认、还款等相关贷款流程,介绍了网上和现场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等内容,并列举了一些违约实例,告诫同学们要按照工作流程办理贷款、按期还款。

此次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讲的目的是确保国家贷款政策宣传到位,积极引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办理国家助学贷款,实现“应贷尽贷”,并通过活动的开展,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培养同学们的感恩意识、担当意识、诚信意识,发挥国家助学贷款的育人作用。文:张亚莉 审核:叶留青)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