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发布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158

诵读会

参观“社会主义五百年发展史”教育基地

重温入党誓词

5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活动分为诵读会、参观“社会主义五百年发展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三个环节。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诵读会在1教411智慧教室举行,由学院党政办公室张青春老师主持。教师们以教研室为单位,诵读了《读中国》《百年颂歌》《可爱的中国》《毛泽东诗词》等作品。充满激情、饱含深情的朗诵表达了老师们对党、对祖国的赤子之情,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爱党爱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观了学校“社会主义五百年发展史”教育基地,由马列教研室贺荣荣老师进行解说。教育基地图文并茂展板的形式,从九个方面展示了500多年来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从理论到实践、从一国到多国、从苏东剧变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辉煌成就的长期发展过程。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增强了坚持不懈为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通过参加主题活动,提高思想认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扛牢思政课教师的责任与使命,上好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赵泽祥;文:原瑞娟;审核:岳庆周)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