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外语经贸学院顺利完成“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发布部门:外语经贸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213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实施方案(2022-2025)》精神,稳步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不断优化电子商务专业创新人才培养和评价模式,切实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和就业能力,521日,2022年“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首次全国统考在我校如期举行,外语经贸学院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65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在整个考试组织过程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电子商务教研室考前狠抓学生相关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培训,组织多场强化训练和模拟考试,同时在短时间内完成了考场布置、考试系统安装调试、考务组织等各项工作。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严格遵守工作流程,技术保障有力,考纪严明,秩序井然,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在2020年首次完成“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后,大力推行课证融通、课赛融通,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抓手,构建课证融通课程体系,进一步深入推进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实施工学交替教学模式,积累了一批丰富的教学资源,实现了职业能力标准与专业教学标准新的融合,为培养数字平台人才、助力“技能河南”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文:李珺  审核:张杰)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