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所召开研讨会
发布部门: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318

传达学习文件

 

研讨会现场

526日,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所在2316召开研究所工作会议及科研工作研讨会,研究所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长秦晓明主持。

秦晓明首先传达了校研究所工作会议精神,宣布了研究所的年度责任目标,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校科研机构管理办法、校政文〔201968号《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横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和校政文〔201969号《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纵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表示在学校科研政策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助力学校的“双高”建设。并就如何利用研究所平台,凝练研究方向,加强科研团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图:李云全 文:高美真 审核:秦晓明)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