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学前教育学院顺利完成“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发布部门: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1104

理论考试现场

实操考试现场

5月28日-29日,2022年“1+X” 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在我校举行,学前教育专业199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整个考试从证书宣传、学生选拔、考前培训、模拟考试、考务安排等方面均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此次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个板块,考场考风端正,秩序井然。教务处和校纪委(监察处)具体指导和全程监督了本次考试。

“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实施方案(2022-2025)》等文件精神,切实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和就业能力的重要举措,是践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履行职业技能考核站点职责的具体行动。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信息工程学院和后勤基建处的大力配合下,本次考试如期顺利完成。

(图:孙永格 文:张宇 审核:刘占才)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