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业群建设暨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部门: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429

会议现场

谷利芬介绍人员信息

米西峰做情况介绍

与专家在进行交流探讨

53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网艺楼326召开学院专业群建设和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学院院长米西峰、副院长秦晓明、谷利芬,教研室主任、教科办主任、骨干教师代表和5位企业专家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校外专家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谷利芬主持。

研讨会上,谷利芬首先对企业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了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群指导委员成员。米西峰就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群和学院专业开设情况做了介绍。校外5位企业专家逐一发言,对专业群关联专业之间课程互通、资源共享、协同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又分别从课程设置、职业资格证的获取、专业的发展、学生的实习方式、学生的就业形势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给出中肯的建议和意见。与会成员对专业建设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米西峰强调,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内涵建设,专业群建设是学校“双高”建设的重要内容,人才培养方案是教学工作的纲领,课程设置是人才培养方案的核心。学院要根据专家建议做好专业群的具体建设方案和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激发团队的活力,协同作战,把专业群建好,推动我院专业群高质量建设,落实学校“双高”专业群建设任务。(图/文:贾林 审核:谷利芬)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