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饮食文化研究”科研专题座谈研讨会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375

研讨会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旅游文化科研团队建设,凝练研究方向,提升研究成效。近日,经管学院召开了“饮食文化研究”专题座谈研讨会,学校科研处刘朴兵教授应邀出席指导。学院副院长刘彬和旅游、酒店专业相关教师参加座谈研讨。

会上,刘教授首先回顾了饮食文化研究科研团队半年来的工作进展情况,鼓励大家要加快工作步伐,力争按期完成科研任务。接着,刘教授介绍了提升科研能力的原则和方法,逐一点评了团队成员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并结合每位老师的专业特长、兴趣爱好,为大家量身定制了下半年的科研方向和目标。最后,刘教授就大家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通过座谈研讨,使大家深感受益匪浅,解放了思想,更新了观念,增强了开放搞科研、共享搞科研、专注搞科研的信心决心。

(图:王利丽  文:郭永昌  审核:刘彬)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