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祭扫烈士陵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22-06-25 浏览次数:205

缅怀战斗英雄王忠殿烈士

瞻仰中华英烈百人石雕像,缅怀革命烈士

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太行四分区抗日烈士

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合影

6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感恩、虔诚、崇敬的心情来到焦作市烈士陵园,表达对先烈的崇敬与哀思。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瞻仰了陵园内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太行八分区事迹陈列馆、华夏魂碑林、烈士墓区、烈士墓碑碑廊、烈士英雄事迹浮雕、中华英烈百人石雕像烈士纪念碑等地,大家神情专注,沉浸在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中,表达对革命烈士无限的崇敬和深切缅怀之情。在学院张晓民老师的生动讲解中,大家感受到了在那腥风血雨的艰苦岁月,无数革命先烈用浩然正气和崇高理想,为我们书写了激动人心的不朽篇章,他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和平与安宁。随后,支部书记岳庆周带领全体党员在中华英烈百人石雕像烈士纪念碑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深刻认识到踏着英烈的足迹前行,才是对英烈最好的祭奠,没有无数革命先烈的浴血奋战,就没有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思政课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作用,为培养造就听党话、跟党走,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做出贡献。(图:赵泽祥;文:张珺珺;审核:岳庆周)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