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副校长王红艳到焦作市歌舞剧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
发布部门: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1005

座谈会现场

颁发外聘专家证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74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红艳带领地方合作处及音乐学院负责人焦作市歌舞剧院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王红艳一行受到了焦作市歌舞剧院主要领导的热烈欢迎在座谈中,王红艳对焦作歌舞剧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此行目的作了介绍。她指出,希望通过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加快在人才培养、教育实习、毕业生聘用等领域的合作步伐。歌舞剧院副院长杨小辉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详细阐述了业务开拓现状和企业的人才需求。他表示,目前公司现有员工中有6位焦作师专的毕业生,他们表现非常优秀,希望能和我校加强沟通、深度合作,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加入企业。随后,与会人员围绕音乐学院人才需求、学生专业发展、顶岗实习、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王红艳为外聘专家颁发了聘任证书。

此次活动是音乐学院从广度和深度方面不断加强校企合作的一个缩影,今后,音乐学院将进一步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图/文:闫晓明 审核:汤洁)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