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校党委书记张现俭带队赴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927

座谈会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万人助万企”和“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要求,7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现俭带领党政办公室、地方合作处及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赴焦作市迎宾馆实地走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张现俭简要介绍了此行的主要目的、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回顾了学校与迎宾馆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提高合作成效。相关学院和专业要紧盯企业发展需求,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功能,及时改革课程设置和教育教学,优化人才培养模式,组织教师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在学生职业技能比赛、申报研究课题等方面加强联合、多出高质量成果。焦作迎宾馆董事长侯珺劼对张现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转型发展历程、经营管理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表示将继续深化与学校合作,尽力为学生实习、就业、成长提供更多支持,努力在产教协同、双元育人、互利共赢上取得新进展。

座谈会上,地方合作处、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与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图/文:张好收 审核:苏爱民)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