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校长田道敏带队赴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部门: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次数:712

现场参观


田道敏一行与幼儿园负责人座谈

为落实“万人助万企”和“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要求,714日上午,校长田道敏带领地方合作处、学前教育学院负责人爱贝儿金山幼儿园进行实地走访。

爱贝儿金山幼儿园园长李萌对田道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办园历史、办园理念、办园特色了介绍。座谈交流中,她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工作表现,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尽力为学生实习、就业、成长提供更多支持。

田道敏介绍了此行的主要目的和学前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充分肯定了园方的办学成效和办学特色;希望双方能够不断拓展合作内容,丰富合作成。同时要求学前教育学院要紧盯幼儿园发展需求,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焦作幼教事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才。

座谈前,田道敏一行4在李萌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考察了幼儿园教学场地、设施、文化建设等情况。:张倩 :张一村 审核:刘占才)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