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校长田道敏带队赴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部门: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19 浏览次数:848

座谈会现场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715日上午,校长田道敏带领地方合作处、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赴河南智售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田道敏一行受到了河南智售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马宝安等公司主要领导的热烈欢迎,公司领导陪同田道敏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展厅,对公司产品进行了解。随后在会议室听取公司战略发展情况简介,双方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交流。座谈中,田道敏指出,焦作师专正在积极开展升本工作,学校在努力上台阶的发展过程中,会更加注重高职专业的建设,努力培养合格技能人才,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河南智售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较强的焦作市本土高科技企业,有着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双方可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该公司总经理马宝安表示,企业非常需要来自学校的科研人员参与企业的产品研发工作,企业发展规模不断扩大也将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更多机会,智售宝公司很期望与学校在共建产业学院、物联网软件工程中心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座谈会上,地方合作处、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与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河南智售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河南焦作,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领先的智能零售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发展将以区域经济数据为核心、区域零售平台为依托、智能终端设备为支撑、智慧物流配送为载体,充分积聚大数据、云计算、移动网络、智能终端四大力量,着力打造区域零售产业互联网大生态。同时,通过场景化反向定制方式布局百米范围内即时触达的无人迷你超市,完成一次“云+端”的重构,联动一二三产,打造产业集群,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本次校领导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是学校开展“万人助万企”系列活动之一,校领导发挥“头雁”领航作用,带领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通过实地走访,深入了解行业企业人才需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建立一批稳定和高质量的实习就业基地,将助推我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图/文:秦晓明 审核:米西峰)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