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喜报:我校体育学院学生参加专升本考试获社体专业全省第一名
发布部门: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20 浏览次数:127

心田耕耘有矢志,硕果飘香又一年。在2022年专升本考试中,我校体育学院2019级社会体育专业跆拳道1901班学生王振江取得227分的优异成绩,一举夺魁,拿下社会体育专业全省第一名的佳绩!

今年体育学院多名同学被南阳师范学院、安阳师范学院、新乡学院、商丘学院等院校录取。学院学工人员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各种不利影响,积极组织,做好学生的通知、报考、辅导和日常服务工作,确保本次专升本考试零差错、零事故、高质量完成。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根本,抓学风建设,着力培养德才兼备、技能素质过硬的高素质人才,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专升本组织和宣传力度,提升专升本考试服务质量,为学生持续深造搭建好桥梁。

在此,学院特向成功过线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2022届毕业生在新的平台继续保持体育人特有的情怀、素养和风采,在今后的人生赛道上再创佳绩。文:张晓彤 审核:任艳红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