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我校3支团队分别入选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国家和省级重点团队
发布部门: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07-24 浏览次数:1120

国家重点团队名单

省级重点团队名单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公布了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101支国家重点团队和204支省级重点团队名单。学校团委组建的“新时代·新家乡”发展成就观察团入选国家重点团队,学前教育学院组建的“新时代,新青年”宣讲团和文学院组建的情暖童心队分别入选省级重点团队。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2022年暑期,学校各级团组织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围绕理论宣讲、党史学习、乡村振兴、成就观察、民族团结、沿黄实践、社会治理等7个方面,通过集中组队和个人返乡、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组建了14支校级重点团队集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同时,积极开展了省级以上重点团队的申报工作。除集中组队实践外,广大团员青年通过“返家乡”,向“基层报到”、向社区报到等多种形式投身社会实践,助力家乡发展。师专青年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深入社区、深入农村、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国情、社情、民情,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投身丰富多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青春奋斗正当时,不负韶华不负己。按照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安排部署,结合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在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今年暑期,学校各级团组织团结带领学校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发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刘博  审核:崔晓慧)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