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校党委书记张现俭带队赴北京交换空间装饰公司(焦作旗舰店)走访调研
发布部门: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24 浏览次数:989

参观现场

张现俭一行与装饰公司人员座谈会

722上午,校党委书记张现俭带领地方合作处、美术学院负责人赴北京交换空间装饰公司(焦作旗舰店)进行走访调研。

北京交换空间装饰公司(焦作旗舰店)总经理张波及公司全体员工对张现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张现俭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展厅,在设计师工作室,张书记同美术学院在这里实践锻炼的教师进行亲切交谈并鼓励他多学多做,把一线技术带回学校带进课堂。随后在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北京交换空间装饰公司(焦作旗舰店)总经理张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对近年来美术学院给予公司的帮助表示了感谢。张现俭对北京交换空间装饰公司(焦作旗舰店)对学校教育教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走访企业,即是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更是为深化校企合作,找准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切入点,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家装设计是一个实践性很强的行业,行业技术更新换代很快,学校必须与企业紧密结合,积极参与市场、了解最新理念、最新技术,培养出的人才才能符合社会需求。希望美术学院和北京交换空间装饰公司(焦作旗舰店)进一步开拓合作领域的广度和深度,在课程共建、教材改革、科研探索等方面能够深入合作探索,努力在校企协同发展、互利共赢上取得新进展。

随后,地方合作处、美术学院负责人与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初步达成了共识。(图:杨霜 文:贾海婷 审核:许会才)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