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校党委书记张现俭带队赴焦作市精神病院 开展“万人助万企”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部门:初等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25 浏览次数:1074

现场参观

张现俭一行与医院负责人座谈

 7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现俭带领地方合作处、初等教育学院负责人赴焦作市精神病院进行“万人助万企”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活动。

 张现俭一行受到焦作市精神病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程群副院长杨秀双、张春霞等领导的热烈欢迎医院领导陪同张现俭一行参观了该院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和睡眠医学中心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真诚热切的座谈。在座谈中,程群致欢迎词,张春霞介绍了医院的特色、优势和资源,并且回顾了双方在教师实践锻炼、学生实习实训、科研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一些优秀成果。张现俭充分肯定了精神病院与我校在过往合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医院长期以来在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支持达诚挚的感谢,希望下一步的作有实效、有深度、出成果,同时也期待在我校毕业生的招聘任用上,医院能够根据行业特点,提供更多工作岗位。

 座谈中双方还对下一步的深度合作形成了共识,并且对当前心理咨询和心理健康教育的发展精神卫生行业之间的互帮互补达成了一致意见。

 本次校领导带队实地走访调研活动,是学校开展“万人助万企”、“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校领导带领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通过实地调研,深入行业企业,对标人才需求,深化产教融合、双元育人,为毕业生就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等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以此次活动契机,提升政治站位、聚焦关键重点、深入企业、强化服务以实实在在的行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文:卢卫斌 审核:陈晓香)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