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校长田道敏带队赴焦作日报社开展“万人助万企”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部门: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04 浏览次数:934

参观现场(一)

参观现场(二)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83日上午,校长田道敏带领地方合作处、文学院负责人赴焦作日报社进行“万人助万企”和“访企拓岗促就业”实地走访调研活动。

田道敏一行受到了焦作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王爱军,焦作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王静锋等主要领导的热烈欢迎。在报社领导的陪同下,田道敏一行参观了教育事业部、总编室编校栏、学习强国焦作平台、云直播间,焦作市融媒体中心。

座谈交流中,双方观看了焦作日报宣传片,王爱军对焦作日报社近年来的发展及成绩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充分肯定了焦作师专在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社会发展上做出的重要贡献,对下一步双方加强合作交流表示充满期待。田道敏对焦作日报社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同时指出焦作师专正处在关键的转型期,下一步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专家互聘、工作室领头人、太极拳、心理健康、家庭教育特色栏目设置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多机遇。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协议,田道敏和在焦作日报就业的文学院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

本次校领导带队实地走访是学校开展“万人助万企”、“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校领导发挥“头雁”领航作用,带领职能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深入行业企业,了解人才需求,积极寻求合作,有力助推我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图/文:张凤梅  审核:申晓辉)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