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学校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发布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完善覆盖全学段学生资助体系”的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资助育人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作用,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关于举办2023-2024学年度河南省“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的通知》(教资助〔2023〕366号)精神,学校举办了“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此次大赛由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美术学院和理工学院承办。活动通知下发后,各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师专学子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同学们围绕“树诚信自强风 做励志感恩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聚焦受助脱困、成长蜕变、诚信感恩的典型事迹,重点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体系,体现党和政府教育资助政策温度。经过学院初期筛选,共有69件平面类和40件视频类作品进入校级评审。近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会同美术学院和理工学院组织评委对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共评出平面类作品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视频类作品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1名。会上还评选了优秀指导教师奖和优秀组织奖,王亚文、王彩霞等10名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理工学院、美术学院等六个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接下来,学校将通过“焦师微学工”公众号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此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提高了学生的诚信意识、感恩意识,对于进一步促进诚信校园建设,推动学校资助育人工作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文:薛彩霞 审核:李敏)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