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学校开展庆“三八”礼仪讲座活动
发布部门: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79

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升女教工的礼仪素养,3月18日下午,校工会邀请组织部副部长、行政教辅第二分工会主席司帅在勤政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春风化雨 躬身学礼”的礼仪专题讲座,全校各分工会女教工代表到会聆听,讲座由校工会女工委主任秦红梅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承办。

司帅以多年积累的知识、经验,结合教师工作特性,从为什么要学习礼仪、内修素养、外塑形象和生活礼仪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鲜活生动的案例,把教师日常生活、工作中常用的仪容礼仪、举止礼仪、沟通礼仪、握手礼仪、赞扬礼仪等进行了详细直观的介绍,解读每一个动作的注意事项。司帅在现场亲自示范,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大家对个人形象的管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现场氛围轻松愉快、掌声不断,大家听得津津有味,感觉意犹未尽。

人间最美三月天,巾帼魅力绽芳华。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真切感受到礼仪的重要性。讲座不仅让大家了解了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相关的礼仪常识,注重自我素养的提升,更鼓励了广大女性朋友知美、爱美、懂美、创美,绽放更具魅力的身影,拥有更加优雅的仪态,为促进我校女教工充分展现阳光自信的风采和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图:靳鹏祥 文:岳杰 审核:冯霞)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