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学校举行2024年资产管理员培训会
发布部门:国资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3

3月19日,2024年资产管理员培训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国资处工作人员和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会上,国资处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学习了《焦作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通用资产配置标准(2024 年版)》,对2024年资产管理工作计划、专项资产清查工作方案、临时仓库存放资产处置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国资处负责人对学校2023年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2024年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对资产管理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学校2024年度资产管理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为规范高效推进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图/文:申家玉 审核:李东平)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