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处长陈犁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105

3月18日上午,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处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陈犁一行5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和学生工作。学工部、心理中心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心理中心主任李敏主持。

座谈会上,李军霞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四·三”育人模式进行了汇报。随后,双方就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二级心理辅导站工作机制、家校医社协同、社会心理服务以及“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和学生工作品牌项目创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参观了我校“一站式”学生综合事务服务大厅、覃怀社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和学院二级辅导站。

本次考察交流活动不仅成功地为两校的学生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搭建了一个互动与交流的平台,更为两校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的深入合作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一致认为,未来将继续加强相互学习,通过定期的交流、资源共享以及名师互访等方式,不断提升两校在心理健康教育领域的专业水平和影响力,为两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图:薛庄林 文:杜炜 审核:李敏)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