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大学生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7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3月14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闫金龙赴山阳区役前训练基地看望慰问学校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大学生,并与他们亲切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闫金龙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即将踏入军营的大学生们表示祝贺,并详细解答了他们的问题和疑惑,同时对他们提出了几点期望: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争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钢铁战士。二要锤炼意志品质。要努力适应部队的生活环境,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争取早日成为新时代革命军人。三要练就过硬本领。要熟练掌握军事技能,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学校和家人的嘱托,充分展示焦作师专学子的风采,为学校争光,为父母争光,为祖国国防事业增光添彩。(图/文:刘楠 审核:荣春秋)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