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学校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4-04-02 浏览次数:11

会议现场

张现俭讲话

李秋生主持会议并部署2024年度纪检监察工作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交流发言

3月29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张现俭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秋生主持。

会上,文学院、音乐学院等单位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外语经贸学院、初等教育学院、美术学院等作了交流发言。李秋生传达了上级党建等工作相关精神,部署了学校2024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张现俭对学校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现俭指出,过去一年,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纵深推进“党建创新行动计划”,有力推动了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提升。主要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坚决抓好政治建设、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夯实基层战斗堡垒、锻造过硬干部队伍、着力构建廉洁生态等六个方面得到了良好的体现。

围绕2024年党建工作安排,张现俭从国家、省、市教育重点和中心工作出发,结合学校“双高”验收和新一轮申报、专业结构调整优化等实际工作,特别强调,今年学校的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党建和业务融合提升为重点,纵深推进党建创新行动计划,用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推动党的各项工作走在前、做表率,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引领和支撑。要着重从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到“两个维护”;以理想信念为根基,强化理论武装;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建强战斗堡垒;以能力素质为关键,锻造过硬队伍;以正风肃纪为抓手,严明纪律规矩等五个方面进行落实。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建强党务队伍,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重干、勇于担当,以“人一之我十之”的工作劲头,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中原更加出彩焦作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秋生就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作了详细安排,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聚焦关键环节、细化工作措施,切实把全体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各项安排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汇聚起凝心聚力抓好党建的强大合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校领导高闰青、秦海金、宋萍、王红艳、闫金龙,党委委员岳彤、张皓出席。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图:刘可杨 文:毋高峰 审核:岳彤)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