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师社会实践锻炼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焦作师专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4-04-07 浏览次数:10

 3月20日上午,学校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师社会实践锻炼考核工作会在1教323教室召开,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曹华伟主持。

 会上,曹华伟对实践锻炼考核的标准进行了解读。31位实践锻炼的教师首先对实践锻炼单位及锻炼内容进行了介绍,随后汇报了个人在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实践操作能力和综合素质等方面的收获和情况。考核组根据教师提交的实践锻炼考核资料及汇报情况,综合实践单位和学院的考核意见,现场进行了评议。

 社会实践锻炼是学校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实践锻炼,教师深入企业工作现场,了解企业需求及特点,收集与专业紧密相关且应用性强的实践教学案例,把实践锻炼期间的所见、所思、所得应用到实际课堂和科研中,推动提高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成效。(文:买旖旎 审核:曹华伟)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