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数学学院举办“劳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部门: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2 浏览次数:100

为弘扬劳动精神,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促进学生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数学学院于20225月举办“劳动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通过观看视频、分享劳动故事等方式,让学生认真学习了劳动模范事迹,讲述了劳动一词蕴含的意义,提倡学生培养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同时班会将劳动教育与学生的日常生活紧密联系在一起,引导学生多方面认识和理解劳动教育的意义,鼓励学生劳动应该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帮助学生建立良好的劳动习惯,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在班会后,各班积极开展教室、宿舍内务大扫除,展现劳动精神风貌。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本次班会,让学生深刻体会到劳动的重要性与积极意义,树立学生以辛勤劳动为荣、好逸恶劳为耻的思想。(图:魏献睛 文:肖雪彤 审核:张刚)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