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平安校园”巡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部门: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171

学院“平安校园”巡逻志愿服务队

站岗放哨 严密值守

为加强平安校园建设,保障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信息工程学院组建由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平安校园”巡逻志愿服务队,于518日和19日配合学校保卫处开展校园巡逻巡查工作,确保校园平安。

学院“平安校园”巡逻志愿服务队值班期间,积极配合学校保卫人员全面开展安全保卫工作,针对校园里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部位进行重点巡查。尽管晚间气温较低,他们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足迹遍布校园的每个角落,发现有违规行为这立即进行了劝阻和安全提示,把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中。

信息工程学院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和使命,在师生中开展“筑牢疫情防火墙,织密防控安全网”系列教育活动,落实院领导联系班级、宿舍制度,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进宿舍,定期排查,把防疫漏洞和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让师生从思想上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平安校园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图:张亚蕊 文:朱子浩 审核:叶留青)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